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07-12-2006 星期四  雨(吧生)

  这几天,我都在看电视和玩耍,有时会背书。

  今天早上,爸爸要我背书(三字经)和看报纸上的文章。我听后读了一次其中的一篇文章,但是我不了解文章的要点。于是,爸爸要我再读一次,但是我还是不能说出要点。所以,爸爸要我读第三遍。最后,我读了第四次后,才对那篇文章有了了解,就解释给爸爸听。我就把要点讲出来,爸爸问了我一些问题,一直在旁边监督我。我再读了一篇文章,同样的,我把要点画出来,讲给爸爸听。

  我最后还被爸爸打了一顿,真是痛死人啊!我真活该,下次不敢了!:(

(爸爸按:李泠李洋多天没做功课、看书,今天要他们开始写日记,李泠竟闹脾气,趴在桌上哭和踢椅子,是可忍孰不可忍,过去狠狠给她两鞭!然后一切照指示进行。很久没有鞭这两个小子了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