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09-12-2006 星期六  雨(吧生)

  中午,天气炎热,舅舅提议带弟弟、表妹三姐弟和舅舅的孩子与我到他公寓的游泳池游泳。大家一口就答应了,但是,表妹和表弟不能去,所以我、弟弟、舅舅和他的孩子去而已。我们准备了东西就出发了。到了游泳池后,我们换了游泳衣,就跳下水去。不久,我们累了,决定回家。我们换了衣服,就回家了。

  晚上,阿公请大家到鸿华酒家吃一顿好的。大家换了美丽的衣服,便出发了。大家到了酒家,都饿了。食物一上桌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舅舅一开音乐,表妹和表弟都要拿麦克风唱歌。我本来不想唱的,因为爸爸要我有胆量,所以我就唱。最后,我们都唱得不亦乐乎。过了一两个小时后,我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