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08-12-2006 星期五  雨(吧生)

  今天,外婆家进行了大扫除,而且大扫除才刚刚结束呢!

  开始时,我、爸爸、妈妈和外婆打理妈妈的房间。他们把房间里的东西搬到客厅去;我则拿吸尘机把灰尘吸进里面。

  我们同样的,把外婆和舅公房里的物件都搬了出来。过后,我们再清理那两间房间。

  不久,我就拿了一块抹布把窗口和门擦一擦。到了尾声,爸爸把地上抹干净。大扫除就这样结束了。

  过后,我休息了一下,到外面浇花。当妈妈吩咐我去冲凉时,我立即冲进屋子里,拿了毛巾,就去冲凉。冲了凉后,我感觉很凉爽,像下了一场大雨后。这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。J

No comments: